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22 20:01

中国联通结束“五月连降”:3月移动用户数增32.1万

相较于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来说,中国联通之前表现非常低迷,至少在移动用户增长上是这样。

今天中国联通公布了 2020 年 3 月运营商数据,其移动用户终于告别“五月连降”的低迷模式,增长32. 1 万户(主要是4G用户),而固网宽带用户大幅攀升,净增54. 4 万户。

在移动业务方面,中国联通 3 月移动出账用户数净增32. 1 万户,累计达到3. 11 亿户;4G用户数当月净增210. 9 万户,累计达到2. 55 亿户。

在固网业务方面,中国联通 3 月固网宽带用户数净增54. 4 万户;累计达到8483. 1 万户;固网本地电话用户数本月减少38. 0 万,累计达到5346. 8 万户。

或许是5G用户还不是很多,中国联通依然没有公布自己的5G套餐用户数,而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之前都有公布过,两家合计综合已经超过了 2000 万。

对于接下来的发展,中国联通方面表示,加强差异化和互联网化运营,创新通信供给,强化融合经营,严控用户发展成本,积极清理低效无效产品和渠道,维护公司价值,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