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22 16:23

盖茨4300万美元买豪宅 比尔盖茨豪宅有哪些设施?

4月22日据外媒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他的妻子梅林达近日斥资4300万美元,买下了位于美国加州圣迭戈附近的一栋海滨豪宅,该房产的交易也是当地豪宅最昂贵的交易之一。

根据挂牌信息显示,这套住宅有六间卧室,占地约 2200 平方米,包括可容纳 10 人的超大按摩浴缸、可以俯瞰海滩的露台、长长的海滨甲板,石灰石地板以及大游泳池。 

在今年2月份,盖茨还订购了一艘Sinot公司的Aqua游轮,这是世界上第一艘使用氢燃料电池的“超级游轮”。这艘价值约6. 44 亿美元、长 370 英尺(约 113 米)的游轮装潢华丽,一共有五层甲板,包括可容纳 14 名客人和 31 名船员的空间,甚至还有一个健身房。这艘游轮运行的是两台 1 兆瓦的发动机,由过冷氢气罐提供燃料。Sinot甚至使用凝胶型火盆来让乘客在室外取暖,而不是烧煤或木头。

即使退休之后比尔盖茨的财富依然在全世界排名前列,根据福布斯 2020 年全球亿万富豪榜显示,比尔盖茨今年的净资产仍增加了 160 亿美元,这使得他的财富总额达到 1060 亿美元,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