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22 15:51

荣耀体验服4月22日更新内容介绍 五名英雄技能调整

王者荣耀体验服在4月22日也进行了一次更新,这次更新涉及5个英雄的技能改动,具体的技能调整改动如下,预计在下周可能就会在正式服中上线。

新英雄蒙恬

这个英雄可以说是攻守兼备,但这次调整的幅度很大,被动的蓄力普攻从150(+30/Lv)(+1.0Ad)降低为100(+20/Lv)(+1.0Ad), 1 技能的效果调整为防御姿态下使用只能调整方向,没有了位移和伤害,冷却时间从1. 5 降低到1,大招召唤出来的士兵会受到防御塔额外伤害,修复了蓄力普攻伤害的bug,整体来说是削弱了一些,之后肯定还会有大量的平衡。

廉颇

重做后的他灵活了许多,伤害也不错,这次自然也是削弱了, 1 技能的伤害从170(+20/Lv)(+0.6Ad)降低到150(+20/Lv)(+0.65Ad),强化的普攻也是从280(+40/Lv)降低到200(+60/Lv),在输出方面降低了不少,看来官方还是想让他承担坦克的本分啊。

元歌

也是进行了一个小削弱, 2 技能的技能伤害从450(+100/Lv)(+2. 2 额外Ad)降低到420(+100/Lv)(+2. 1 额外Ad),爆发能力又低了一些,而之前调整过的鲁班七号也是被稍微优化了一些,大招的延迟落下时间从0. 75 秒降低到0. 6 秒,让他的技能加普攻的连招释放起来更加顺畅。

小乔

她的 1 技能伤害已经是比较高了,这里再次加强了一下,从450(+90/Lv)(+0.8Ap)提高到500(+80/Lv)(+0.8Ap),爆发和消耗能力再次得到提升,整体来说,这次调整的英雄主要是对上次的一个优化,相信不久后大家就可以在正式服体会到了,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