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20-04-22 15:12

万里目

万里目是一家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成立于 2020 年 3 月,隶属于纽交所上市公司趣店集团。

为了让刚刚上线一个月得万里目迅速蹿红,趣店这一次可是开启了撒钱模式。不止请来明星代言,还宣布全场奢侈品低至五折的大力度。4 月 21 日,趣店为万里目请来了赵薇、黄晓明、雷佳音、郑凯和贾乃亮 5 大明星代言人,不止如此,这些明星还将在抖音等平台为万里目直播带货。

为了进一步确保商品的可靠,万里目与世界上 100 多家顶尖买手店和品牌供应商合作,采用货源直采的方式为消费者供货。其中,护肤品主要来自于欧洲、韩国和香港的免税店集团,而LV、CHANEL等奢侈品包袋,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的官网和专柜和欧洲顶级买手店。同时,平台上所有进口货品均合法清关,均可查询清关记录。

此外,万里目于不久前宣布与海航海免达成深度合作,范围涵盖供应链上游联合采购和品牌资源海外代采等。万里目还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旗下公司鑫海通达达成战略业务合作,后者为其提供超过 20000 种进口商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