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2 14:06

报告显示苹果 iPad 在 2019 年以 44% 的收益份额主导了平板电脑行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2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Strategy Analytics 手机元件技术研究服务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2019 年全球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AP)市场收益同比增长 2%,达到 19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报告为 iPad 提供了有趣的数据,因为每款 iPad 的处理器都是由苹果公司制造的。多年来,苹果的 A 系列处理器已经变得非常强大,Strategy Analytics 的这一数据强调了这些处理器对 iPad 业务的重要性。数据显示,苹果以 44% 的份额占据了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收入的主导地位。也就是说,2019 年苹果占到了平板电脑处理器厂商销售收入的 44%,扩大了其在平板电脑 AP 市场的领导地位。

该报告显示,2019 年全球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AP)市场收益份额排名前五位的为:苹果、高通、英特尔、联发科和三星 LSI。苹果以 44% 的收益份额保持领先,高通和英特尔均以 16% 的份额紧随其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