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4-22 11:48

在家隔离无聊还能这样玩!他们通过P图假装自过得很嗨皮

站长之家注:为了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全球多个国家发布了"居家令",如果是一个人宅在家里该怎么度过无聊而又漫长的时光呢?有些国外的网友把P图玩出了新花样,假装自己在疫情期间过着相当“热闹”。

Jaan是一个住在德国 20 多岁的大学生,他想出了一个消磨时间的有趣玩法。

本月早些时候,Jaan受网上看到一张图片的启发,接着拿起相机自拍起来。为了拍照,Jaan摆了很多不同的姿势,并且每次拍照都会换上不同衣服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拍完照片之后,Jaan就找身边懂PS的朋友,把所有的照片中自己不同的姿势P在一起,最终效果如下:

作品完成之后,Jaan在reddit 分享照片,取名为:“疫情的第 20 天:我和孩子们仍然很开心”。

事实上,有不少跟Jaan一样的人,通过编辑照片和视频,来转移注意力。

26 岁的Ryan发现隔离的日子太难熬之后,一直在寻找打发时间的方法,所以他决定“复制”一幅自己最喜欢的一副名画。由于没有任何摄影设备,Ryan就直接用自己的手机拍摄照片,拍摄完之后再后期处理,结果画风如下:

Ryan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保持忙碌,只是为了把注意力从当前的形势和所有正在发生的事情上转移开。

Charlemange Aldverera III也从这些名作上的人物获得了灵感。这名 16 岁的菲律宾学生一直通过ps有趣的照片并和朋友们分享来保持联系,以下是他的作品

当然,还有人通过P照片给自己过一个“热闹”的生日。在疫情期间,美国弗吉尼亚州少年Tim没法开派对过生日,但他并不介意,认为这是一个展示团结的好机会。

于是,Tim“举行”了一个很多个自己一起参加的生日,他的作品如下:

Tim将照片分享到reddit上在留言中写道:促使他这么做的原因是想让人们知道,他们并不是唯一一个今年没能举办生日派的人。

注:文章内容编译buzzfeed,原文标题《People Are Copying And Pasting Themselves Into Photos As The Latest Meme About Coronavirus Isolatio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