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22 11:37

一哥不求人地位不稳?榜单鲨鱼哟登顶,网友一语道出爆红原因

自从和平精英在国内大火之后,越来越多玩家加入到了吃鸡行列中,国内也是诞生了大批优秀主播,不求人就是其中之一,短短一年时间他就当选了虎牙年度一哥。不过最近他的一哥地位似乎有些不稳,另一位吃鸡主播悄然崛起了,他就是鲨鱼哟。

说起鲨鱼哟吃鸡玩家们应该是非常熟悉了,虎牙和平精英人气主播,凭借着各种鬼才玩法和新奇套路圈粉无数。直播间自由的弹幕氛围也是让他成为了直播界清流主播,无论是真爱粉、路人粉甚至黑粉,鲨鱼哟几乎不禁言,只要不属于违规的情况,所有人都可以畅所欲言。

而鲨鱼哟豁达大度的真性情也是让人佩服,不少黑粉甚至在黑鲨鱼的过程中产生了感情,结果反而成了鲨鱼哟的忠实粉丝。

正是这样的氛围让鲨鱼哟直播间人气大涨,日常直播都有超过五百万的时候,弹幕量也是越来越大。在和平精英主播最新榜单中,鲨鱼哟也是凭借着237. 16 万弹幕总数登顶榜首,都知道直播间里的人气有一定的水分,不过弹幕数却很真实。

对此网友也是热议,多数人认为鲨鱼哟能这么火和他直播间自由的弹幕氛围有很大关系,不会有什么节奏也没有什么撕逼,看直播不就是为了找乐子吗?少了这些直播间欢乐多了。

也有网友一语道出鲨鱼哟爆红的原因,鲨鱼哟把代入感做到了极致,直播他从来都是匹配路人冲击无敌战神,在面对队友不给力、不沟通等坑爹操作时,任何一个想要上分的玩家看到鲨鱼直播都会有感同身受,各位觉得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