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4-22 11:29

英国官员:允许华为参与英国5G建设的决定不会被重新讨论

【TechWeb】 4 月 2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外交部官员Simon McDonald周二表示,英国政府做出的允许华为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的决定是一个不易更改的决定。并且,据他所知,英国政府不会重新就该决定进行讨论。

当被问及是否会建议外交大臣尝试改变英国政府在华为问题上的立场时,McDonald对英国议员们做出了以上表述。

英国政府 1 月决定,允许华为参与英国政府所说的5G网络中非敏感部分的建设,但将其参与度限制在35%以内。

今年 2 月,华为还在英国伦敦设立5G研发基地,寻求与当地企业共同推进研发工作,并且让消费者体验5G带来的服务内容。

华为Victor Zhang表示,将促进与英国企业及技术专家的合作,并展示5G应用于商业等领域的巨大潜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