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22 10:46

LPL季后赛正式打开,笑笑晒德云色解说时间表,将一场不落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的季后赛阶段在今天正式开打,首场比赛将会是新军ES战队和老牌战队WE之间的对决。作为今年才刚刚加入LPL联赛的ES在春季赛前几轮给了很多玩家和解说惊讶的表现,他们连克多支战队,一度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甚至大家任务他们有希望创造第一年就夺冠的神话。不过在最后几场比赛,ES的状态不太理想,连续输了多场比赛,导致排名下滑到第五位。

 

(图片来源:笑笑_孙亚龙微博)

作为ES的对手,WE战队相信是很多玩家十分熟悉的,从当年若风、草莓、微笑时代开始,WE就成为很多玩家心中的“主队”。不过最近几个赛季WE成绩都十分糟糕,甚至有段时间无缘季后赛,在几支老牌战队中表现也是最揪心的。幸运的是,WE在春季赛最后一场战胜OMG之后,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

对于新老两支战队的交锋,很多玩家都想第一时间看到这场对决和精彩的解说评论。相信有很多玩家会选择看二路直播解说,相比官方的解说,二路解说的风格会更加放松,没有那么拘谨,其中德云色的解说在众多解说当中人气比较火,这次他们也会解说LPL的季后赛。

作为德云色的当家,笑笑就公布了德云色在这次LPL季后赛的解说安排,从解说时间表上来看,他们将解说全部LPL的季后赛比赛,一场都不会落下。德云色三位当家主播:笑笑、西卡以及小孩KID都会参与到本次的解说。

相信LPL的喜欢打架的风格,加上解说相当激情的德云色,这样的组合会给观众们带来更精彩的观看体验。不知道大家更喜欢看官方的解说还是看其他台的二路解说呢,不妨来说下自己最喜欢的赛事主播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