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2 10:08

与谷歌和解!《堡垒之夜》终于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Epic Games终于与谷歌达成和解,在Google Play商店上架了Fornite《堡垒之夜》,不过这家游戏开发商依旧颇为不满。

2018 年《堡垒之夜》正式推出了手机版,Epic Games明显地避开了Google Play商店,并鼓励用户直接从官网下架,这是为了避免Google Play商店下载的应用内购买中大幅削减收入。

Epic Games表示,现在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上下载《堡垒之夜》了,用户也仍然可以从fortnite.com上下载这款游戏。

一名Epic Games发言人在声明中指责称,谷歌将Google Play商店以外可下载软件置于不利地位,通过技术和商业手段,比如为下载和更新的软件重复弹出安全提示、将第三方软件源定性为恶意软件等措施阻止在Google Play商店之外获得的软件。正因为如此,公司需要在Play商店上架《堡垒之夜》。(techcrun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