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2 09:28

魅族 17 系列 5G 旗舰新品发布会官宣: 5 月 8 日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2 日消息:日前魅族科技举行「魅族 17 mSmart 5G 快省稳技术分享会」,在发布 mSmart 5G 技术方案的同时,还透露将于今天正式公布魅族 17 的邀请函和发布时间。

图片来自 @魅族科技

今天上午,魅族科技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魅族 17 的发布时间——5 月 8 日。魅族科技称:「投票不输的设计才是好设计」,魅族不是投票没输过,而是赢了那些该赢的票。比起提前拉票,我们更希望对得起大家的每一票。

综合此前的消息,魅族 17 采用单打孔屏设计,正面屏占比较高,四面边框较窄。魅族 17 预计将采用 6.5 英寸 90Hz AMOLED 打孔屏幕,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支持 LPDDR5 与 UFS 3.0,配备 6400 万像素 GW1 主摄,内置 4500mAh 电池,搭载光学屏下指纹及横向线性马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