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22 09:02

绝地求生4月22日更新到几点 4.22吃鸡更新维护时间内容介绍

绝地求生4月22日更新到几点结束,今天吃鸡进行了一次比较大的更新维护,更新维护时间预计会到下午。这次维护主要内容是更新第 7 赛季第 1 轮更新,加入了很多新枪械以地图上的改动,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更新内容以及时间介绍。

绝地求生 4 月 22 日更新维护时间

4 月 22 日 8: 30 开始,预计需要 8 个小时,也就是大约到下午的 4 点半左右。

绝地求生 4 月 22 日更新内容

第 7 赛季第 1 轮更新内容

第 7 赛季第 1 轮 更新简介

1、匹配系统调整:我们将在不同地区采用不同的匹配机制。优化全图刷新的枪械和配件模型、回调受伤痕迹,以此改善内存占用情况。

2、从第 7 赛季起,生存称号将替换为全新竞技比赛中的生存者称号系统。

本次生存通行证:寒锋中有许多恐龙乐园的主题道具,快来成为最可爱的小恐龙吧!

3、现在维寒迪只会出现晴天/雪天这 2 种天气情况。

维寒迪中雪地摩托和轻型雪地摩托被移除,新增普通的两轮、三轮摩托。

4、新增枪械:莫辛甘纳步枪、劳动节套装及恐龙乐园T恤

5、维寒迪变更/修改了部分地区及地形。

以上就是 4 月 22 日绝地求生正式服更新的主要内容,这次的更新版本涉及的内容比较多,大家可以在更新之后进入游戏来体验全新的改变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