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2 07:57

中国联通5G网络覆盖珠峰;暴风集团称无法按时披露报告;炒作不可能打工男公司将纳入负面清单

中国联通5G网络已覆盖珠峰

昨日,中国联通发文称,4月20日,中国联通已实现珠峰观景台和珠峰大本营一号营地的5G全覆盖。4月以来,结合珠峰现网情况,中国联通启动了珠峰4G、5G建设。

中国联通称,珠峰的高海拔和低温导致传输链路、设备运行极不稳定,电力供应受到影响,结合实际后,根据珠峰自然环境采用太阳能发电系统进行供电,既保证了基站运营的能源供应,又最大限度的以新能源保护了珠峰的生态,在减少污染的同时节约了运营成本。

暴风集团称无法按时披露报告

昨日,暴风集团再次发布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完成聘任首席财务官的工作,现有员工无法承担 2020 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任务。 自公司披露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后,公司暂无年报审计机构。公司预计无法 在法定期限内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基于以上原因,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期限内披露 2020 年第一季度报告。

此外,暴风集团还表示,仍在寻找首席财务官以及审计机构,但由于经营状况不佳、业务停滞、 拖欠员工工资、负面新闻过多等原因,至今尚未有结果。 公司将继续努力寻找有意愿的首席财务官人选和审计机构,并尽快按照规则 要求披露 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情况。公司争取在规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 月内披露公司 2020 年第一季度报告,但不排除最终无法如期完成的可能性。

炒作不可能打工男公司将纳入负面清单

昨日,针对“网红公司争抢不打工男”一事,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文称,当下互联网与各个行业深度互联,让流量成为行业竞相追逐的无形资产。“流量”在一定程度上代表更多关注,也意味着更多的潜在商业空间。但不可否认,流量只是一种驱动力,是否导向健康的经济模式,是否能具有长远的发展动力,要看流量是否能被引向真正的价值。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秘书长瞿涛表示,对于以此为噱头炒作“搞事情”的网红经纪公司,行业坚决予以抵制,对这些无视行业道德底线,破坏行业健康生态的网络经纪公司,纳入负面清单。

据悉,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近年已建立网络主播黑名单管理机制,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还与其他相关行业也建立了跨行业的联合惩戒机制,一批在非直播领域的违法违规人员也同步列入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