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自媒体排名 2020-04-21 21:50

“妙百睿”推广价格预估,靠谱的自媒体推广平台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妙百睿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798353名,母婴育儿分类排名位列22912名,领先了28.5%的百家号。

 

妙百睿百家号概况

妙百睿的简介为the Future-Ready Child,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24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妙百睿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1000-2000,综合排名71.1万 ,母婴育儿分类排名2.0万

粉丝数:5人,综合排名79.2万 ,母婴育儿分类排名2.3万

预估平均阅读:87次每篇,综合排名75.2万 ,母婴育儿分类排名2.1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51.9万 ,母婴育儿分类排名1.3万

 

妙百睿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妙百睿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27%为中等文章,73%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美丽绽放 诗情花意 | 妙百睿幼儿园开展教师插花活动”

“萌宝心动丨小绿堡「最美宝贝」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普通文章:

“「教研动态」自然角=花架子?那我猜你一定没来过妙百睿”

“快乐过元宵丨小绿堡幼儿园元宵节活动照来啦~”

 

妙百睿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妙百睿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73.4万 ,高于整体34.3%的作者预估价,母婴育儿分类排名2.0万 ,高于母婴育儿分类37.7%的作者预估价。妙百睿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妙百睿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妙百睿”推广价格预估,靠谱的自媒体推广平台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妙百睿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妙百睿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妙百睿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福林妈咪主页(粉丝数15.9万人);小学教育栗子老师主页(粉丝数11.2万人);关山老师育儿主页(粉丝数10.3万人);亳州杨老三主页(粉丝数9.6万人);成都本地宝主页(粉丝数9.1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