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21 21:15

星巴克APP崩了是怎么回事 星巴克APP为什么崩了

今日晚间,不少用户反映称星巴克APP崩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由于星巴克推出了地球日免费咖啡活动,大量用户涌入导致服务器崩溃。

对此,星巴克回应称:星巴克中国App这家“线上店”目前有点拥挤,需要线上“排会儿队”,程序猿正在努力,与此同时,我们将采取类似线下“分批进店”的方式,让大家都有一个更好的体验参与抽取咖啡券的活动。 

据了解,在地球日免费咖啡活动中,星巴克将为中国内地消费者推出全新的植物膳食餐饮产品,以及可降解餐盒、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周边商品等。

这是星巴克中国宣布携手全球植物膳食倡导者别样肉客和噢麦力发起“GOODGOOD星善食 主义”行动,倡导消费者积极探索“对自己好,对地球好,让好变更好”的环保生活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