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21 20:51

星巴克App崩了?4月21日晚官方回应程序猿正在努力

4月21日晚上,星巴克Appl疑似出现无法登陆等情况,在晚上大约8点左右不少网友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表示星巴克App故障,同时“星巴克APP崩了”也登上了微博热搜。

对于今晚APP出现的问题,星巴克也在其官方微博上进行了回应:“星巴克中国App 这家“线上店”目前有点拥挤,需要线上“排会儿队”,程序猿正在努力,与此同时,我们将采取类似线下“分批进店”的方式,让大家都有一个更好的体验参与抽取咖啡券的活动。 

今晚星巴克进行了地球日请你喝“明天的咖啡”活动,似乎是这一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在短时间内登陆星巴克APP,因此导致APP出现问题。因此有部分网友今晚8点前后无法正常使用星巴克APP。

部分用户表示已经获得该活动的兑换券,但也有部分用户表示因为网络原因无法成功领券。相信星巴克官方很快会修复App出现的故障,同时用户也可以考虑使用其他方式来点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