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21 20:44

Python 2版2.7.18发布:问世20年的神级编程语言退役

在Python2 问世 20 年、稳定版Python 2. 7 维护 11 年后,Python作者Guido Van Rossum本周宣布,即日起上线的Python 2.7. 18 将是Python2 的终结。

他建议程序员、企业/组织等尽快迁移到Python 3,以继续获得免费的第一手支持。

事实上,Python 2. 7 原计划在 2015 年就退役,但因为当时Python2 有大量Web用户,Python基金会讨论后决定延期 5 年,同时将Python 3. 4 的OpenSSL模块下放到Python 2.7,以免过期版本对互联网的潜在危害。

资料显示,Python3 早在 2008 年就发布了,可像是Facebook、Instagram、Dropbox这样的Python大客户,花费了很多年的时间才完成迁移。

就连Python作者供职(去年退休)的Dropbox, 2015 年才开始迁移 400 万行Python2 代码, 2018 年 9 月才彻底切换到Python 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