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1 19:10

暴风集团:尚未聘任首席财务官 无法在期限内披露报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今日,暴风集团再次发布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完成聘任首席财务官的工作,现有员工无法承担 2020 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任务。 自公司披露与审计机构终止合作后,公司暂无年报审计机构。公司预计无法 在法定期限内披露 2019 年年度报告。基于以上原因,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期限内披露 2020 年第一季度报告。

此外,暴风集团还表示,仍在寻找首席财务官以及审计机构,但由于经营状况不佳、业务停滞、 拖欠员工工资、负面新闻过多等原因,至今尚未有结果。 公司将继续努力寻找有意愿的首席财务官人选和审计机构,并尽快按照规则 要求披露 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情况。公司争取在规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 月内披露公司 2020 年第一季度报告,但不排除最终无法如期完成的可能性。

此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向冯鑫发布《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称,作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代董事会秘书期间,存在涉嫌违反本所相关规定行为,拟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同时,目前暴风集团员工持续大量流失,仅剩 10 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冯鑫的暴风影音之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