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20-04-21 16:55

如涵控股

如涵控股是国内最大的电商网红孵化与营销平台,中国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已在红人孵化数上稳居行业TOP1并与微博、抖音、快手、B站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为更多品牌实现品效合一。

发展历程

如涵控股成立于 2012 年,前身为淘品牌“莉贝琳”。

如涵在 2014 年,开创“网红营销”新商业模式,同年获赛富亚洲A轮融资; 2015 年,如涵获联想君联资本数千万B轮融资; 2016 年,获阿里巴巴集团 3 亿C轮融资,并登陆新三板,估值人民币 33 亿元;

2019 年 4 月 3 日,中国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控股(以下简称如涵)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RUHN”。

如涵业务模式

如涵致力于挖掘各领域潜力KOL,基于独创的红人孵化体系,依据红人定位为其定制专业化的培训课程,通过孵化、内容、传播、消费产业链在多元化传播渠道持续输出优质内容,帮助各领域KOL实现自我价值升级变现。

如涵平台模式下,以KOL营销能力、AI大数据技术、供应链优势及电商运营能力为依托,为品牌提供宣传、导流及一站式全案营销等服务,助力品牌实现品效合一。通过聚焦红人内容制造与流量运营,构建以粉丝为中心的精准营销生态,推动品牌从广告到转化的全链路营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