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1 16:50

苹果面向20多个新市场区域推出App Store等主要服务

苹果今日向 20 个新市场区域推出了主要服务,涵盖 App Store 应用商店、iCloud 云存储、Apple Podcasts 播客、以及 Apple Arcade 游戏等业务。同时 Apple Music 音乐流媒体服务正在扩展至 52 个新市场区域,意味着 App Store 总共在 175 个国家和地区可用。

从全球区域来看,苹果本次业务扩张覆盖了非洲、亚太、欧洲、拉美、加勒比海、中东、大洋洲等市场。

以下是苹果 App Store、Apple Arcade、Apple Music、Apple Podcasts 和 iCloud 新推市场列表:

非洲:喀麦隆、科特迪瓦、刚果民主共和国、加蓬、利比亚、摩洛哥、卢旺达、赞比亚。

亚太:马尔代夫、缅甸。

欧洲:波黑、格鲁吉亚、科索沃、黑山、塞尔维亚。

中东:阿富汗(Apple Music 除外)、伊拉克。

大洋洲:瑙鲁(Apple Music 除外)、汤加、瓦努阿图。

以下是 Apple Music 新推市场列表:

非洲:阿尔及利亚、安哥拉、贝宁、乍得、利比里亚、马达加斯加、马拉维、马里、毛里塔尼亚、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刚果共和国、塞内加尔、塞舌尔、塞拉利昂、坦桑尼亚、突尼斯。

亚太:不丹。

欧洲:克罗地亚、冰岛、北马其顿。

拉美 / 加勒比:巴哈马、圭亚那、牙买加、蒙特塞拉特、圣卢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苏里南、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乌拉圭。

中东:科威特、卡塔尔、也门。

大洋洲:所罗门群岛。

对于苹果来说,近年来随设备搭售的服务营收所占的比重已经愈发重要。

在上季度财报会议上,CEO 蒂姆·库克曾宣布服务部门在去年下半年推出 Apple TV+ 和 Apple Arcade 后创下了历史最高营收记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