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21 16:41

魔兽世界4月21日服务器登录不了是怎么回事?服务器异常原因是什么

魔兽世界4月21日下午大量玩家反馈服务器无法登录,在副本中突然掉线等问题,有可能是魔兽的服务器出现异常,不过官方还未对今天的服务问题进行说明。

NGA论坛上玩家反馈游戏异常

微博上玩家的发帖吐槽

从大量玩家在论坛和微博上的反馈来看,今天出现服务器异常情况大概是在下午3、4点左右,并且持续的时间估计有超过1个小时,主要出现问题的是魔兽世界怀旧服。

自从2019年魔兽世界推出了60级怀旧服之后,就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加入,游戏的热度也一直未减弱的趋势,尤其在今年2月份以来,宅家的人数变多后,怀旧服的玩家在线人数也不断飙升,给服务器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也许在之后暴雪推出70级TBC怀旧服的话,可能会分流一部分玩家出去,或许到那个时候服务器的情况会好一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