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1 15:39

三星Galaxy Z Flip或将推出5G版:我变强了但依旧很美

作为三星的第二款折叠屏产品,Galaxy Z Flip采用了竖向翻折的设计。更小巧的机身、使其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不过唯一遗憾的是,同期发布的S20系列均为5G手机,折叠屏用户们纷纷表示,也想要体验5G带来的疾速畅爽。

近日据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将推出5G版本的Galaxy Z Flip,并将配备256GB存储空间。据悉三星Galaxy Z Flip 5G版国际市场型号为SM-F707B,韩国型号为SM-F707N。虽然目前尚不明确5G版本会在哪些国家上市,但是至少给粉丝们提供了个盼头。

作为三星推出的第二款折叠屏机型,Galaxy Z Flip被用户们戏称为“翻盖机”。该机采用了全新的可弯曲超薄玻璃(UTG)设计,屏幕硬度更高手感也更舒适。配置方面,Galaxy Z Flip采用了一颗前置 1000 万像素、后置 1200 万主摄+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组合,5G版本的Z Flip这些配置应该不会改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