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1 15:37

门店曝iQOO Neo3售2998元起 的骁龙865旗舰?

iQOO Neo3手机将于 4 月 23 日通过线上发布形式亮相,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部分这款产品的配置信息。有网友说,发布会只需要发布价格就可以了。 4 月 21 日,微博网友@IT大施兄 发布消息称,线下门店的宣传海报曝光了iQOO Neo3 的售价。

网传iQOO Neo3 信息(图源微博)

从这张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iQOO Neo3 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组网,配备一块144Hz刷新率的屏幕,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配备双扬声器,产品的售价为 2998 元。我们结合iQOO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发现这张海报显示的手机参数信息基本都是真实的,唯一存疑的就是这款手机的售价。

如果网传的iQOO Neo3 的售价为 2998 元起是真的,那将是对手机市场的一波冲击,特别是市场上已经开售的骁龙 865 机型。单单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就是一个亮点,还配备了一块144Hz刷新率的屏幕,售价 2998 元起的它会不会成为下一部真香机?

另外,iQOO官方稍早前已经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外观,该机后置三摄模组,机身后盖为蓝黑渐变处理,十分漂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