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1 14:16

三星 Galaxy Fold 2 折叠屏曝光:120Hz 挖孔屏,支持 SPen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1 日消息:据爆料人士 Ross Young 透露,三星 Galaxy Fold 2 折叠屏手机将搭载 120Hz 折叠屏,支持 S Pen,外部屏幕更大。

图片来自 @BenGeskin

爆料称,三星 Galaxy Fold 2 的折叠屏将升级为 7.59 英寸柔性 Dynamic AMOLED「打孔屏」,背板材质为 LTPO,刷新率类似于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为 120Hz 屏幕。

三星还将将使用与 Galaxy Z Flip 相似的 UTG(超薄玻璃)技术。这使面板具有更高的刚度,并且触感更好,减少塑料感。其中 Galaxy Fold 2 的可折叠面板的对角线长度为 7.59 英寸,分辨率为 2213 x 1689。

图片来自 @BenGeskin

消息称,三星 Galaxy Fold 2 将支持 S Pen,但消息来源并未确切说明这对于保护套或折叠显示屏(或两者)均适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