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1 13:50

世卫组织点赞马云公益基金会捐赠物资:他将继续支持我们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在昨日的记者会上,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对马云表示了感谢。谭德塞称,4月到5月,我们计划向最需要的国家运送1.8亿个外壳口罩,5400万个N95口罩和300多万个护目镜,我特别想指出,马云公益基金会向世卫组织捐赠了1亿个口罩,100万个N95口罩,和100万个检测试剂盒,他希望继续支持有需要的国家。

今日,马云在微博发文称,完成150个国家和地区的应急抗疫物资捐赠后,今天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宣布,向世卫组织捐赠1亿个医用口罩、100万个N95口罩和100万份核酸检测试剂,以支持世卫组织在全世界的抗疫工作。

马云称,这批应急抗疫物资,将由世卫组织根据其掌握的疫情发展变化和各地实际情况进行规划和分配,有计划、高效地援助全球有物资困难的国家和地区。疫情蔓延至今,已经是一场全世界一起面对的战争,我们必须用更快的速度、更好的合作、更强大的信心来战胜今天的这一切挑战。One World, One Figh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