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21 10:45

华为nova7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在哪看?4月23日nova7pro发布会直播地址

4月23日华为将会举行nova7系列手机的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将会公布nova7pro手机以及MatePad平板电脑等多款产品,这里我们来看下这一场发布会的直播时间和发布会观看地址。

近日有媒体曝光nova7和nova7pro的配置,这两款手机都是采用了华为麒麟985处理器,其中一个采用了平的OLED屏幕,另一款则使用了曲面屏OLED屏幕,摄像头支持50倍变焦功能。其中华为Nova7Pro采用双挖孔屏,前置摄像头为双摄设计,这两款手机都会支持5G模式。

由于目前华为官方暂时未公布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信息,因此完整的配置还要等待后续官方的宣布。

华为nova7 4月23日发布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