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21 10:36

魔兽世界9.0制造业特色内容一览 炼金锻造附魔等专业前瞻

魔兽世界9.0版本中众多专业技能将有不少的变动,其中就包括炼金、工程、附魔、锻造等比较热门的专业的变化,这里我们来看下几大主要专业的特色内容改动。

炼金

除了部分只有直接使用效果的药水之外,9. 0 中许多炼金药水都会因应你使用的武器油而具有额外的效果。武器油同样也是炼金制品,分为防腐之油(治疗向,有几率对目标造成额外治疗,满血目标则会获得吸收盾,持续 10 分钟)和影核之油(输出向,有几率造成额外暗影伤害,持续 10 分钟)两种。

强化驱魔药水: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几率使目标灵魂爆发,对其周围 10 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暗影伤害。如果你的武器涂有影核之油,造成的伤害和范围提高20%。持续 25 秒(冷却时间 1 分钟)。

死亡桎梏药水: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几率对目标造成死亡桎梏效果,在 8 秒内造成暗影伤害,最高叠加 5 层。当叠加到 5 层时,死亡桎梏效果会爆发并造成暗影伤害。如果你的武器涂有影核之油,爆发伤害提高10%。持续 25 秒(冷却时间 1 分钟)。

神圣觉醒药水:你的治疗法术效果基于目标损失的生命值提高。如果你的武器涂有防腐之油,提高的治疗效果增加10%。持续 25 秒(冷却时间 1 分钟)。

幽影之火药水:你的攻击和法术有几率对目标投下炽烈之影,造成火焰和暗影伤害。如果你的武器涂有影核之油,造成的伤害提高10%。持续 25 秒(冷却时间 1 分钟)。

灵魂牺牲药水:你下四个消耗法力的技能将以7%的生命值代替法力消耗。如果你的武器涂有防腐之油,生命值消耗降低2%。持续 25 秒(冷却时间 1 分钟)。

还有一种特殊的材料:炼金混合物。可以提高合剂的持续时间。

锻造

除了盔甲和武器,锻造现在又能制造磨刀石了。

寒铁枷锁:提高锐器暴击几率,持续 1 小时。

暗影打磨石:提高钝器伤害,持续 1 小时。

多孔打磨石:提高钝器伤害,持续 1 小时。

暗影磨刀石:提高锐器伤害,持续 1 小时。

多孔磨刀石:提高锐器伤害,持续 1 小时。

烹饪

除了常规的食物和大餐,每个区域的盟约成员可以制作独有的食物。

炽蓝仙野食物:在炽蓝仙野内,当你靠近野兽会获得 10 秒移动速度提升,法夜盟约的成员靠近野兽尸体时也会获得移动速度提升效果。

晋升堡垒食物:在晋升堡垒内,你会获得漂浮效果。基瑞安盟约的成员从高处落下时还会获得滑翔效果。

玛卓克萨斯食物:在玛卓克萨斯内,你会获得额外效果,瘟疫领主盟约的成员效果提高。

瑞文德斯食物:在瑞文德斯内,你会获得吸血效果,盟约效果未知。

以下还有一些有趣的食物:

辣味鳎鱼卷:食用会使你定期打嗝,对面前的敌人造成自然伤害。

超级材料夹心吐司:战斗外每五秒回复生命值。

高速夹心吐司:击杀敌人后获得短时移动速度提高。

附魔

BFA中附魔可作用的部位很少,而在9. 0 中,你可以对胸部、披风、鞋子、腰带和手套部位进行属性附魔。

当然我们也拥有新的武器附魔:

原罪启示:攻击性法术和技能会给目标上一个DEBUFF,使其受到的同类型伤害提高。

活力涌现:受到伤害时,偶尔会提高你受到的治疗效果。

天国指引:攻击或使用法术和技能时偶尔会提高你的属性。

永恒慈悲:使用治疗法术或技能时偶尔会对四周释放一道治疗波。

无光暗力:攻击性法术和技能偶尔会对正前方释放一道暗影波。

附魔还将能够制造其他一些专业所需的材料(附魔皮、附魔布等)。

工程

工程一如既往地获得了一些有趣的小玩意儿,如手榴弹、随机方向闪现装置、地雷、特殊效果的护目镜、暗影国度的传送装置等。

同样还包括了工程附魔效果:

复仇装置:腰带附魔,激活后对所有攻击你的敌人造成伤害。

维度切换装置:腰带附魔,战斗外激活后获得隐形效果。

电击跳跃:腰带附魔,激活后瞬移一小段距离。

珠宝制作

除了常规的珠宝、项链、戒指。9. 0 中加入了一种特殊的附魔宝石,在制作珠宝装备时使用可以确保装备附加特定的属性。

制皮

除了常规制造物,9. 0 加入了新的鼓,不过鼓的效果已经被削弱到15%了。

在9. 0 中,制皮还能制作用于胸部、腿部、手套和鞋子的耐力护甲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