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21 10:05

58同城:公司董事会成立特别委员会 评估私有化要约

DoNews4 月 20 日消息(记者 向密)58 同城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以评估本月初收到的私有化要约,或公司可能采取的其他替代性战略选项。该特别委员会由两名独立董事组成,分别为Robert Frank (Bob) Dodds Jr和Lily Li Dong。

58 同城董事会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该公司证券的投资者, 58 同城尚未就该提议或公司可能采取的任何替代战略选项作出决定。不能保证将来会收到任何最终报价,不能保证任何最终协议会得到执行,也不能保证任何其他交易会得到批准或完成。

4 月 2 日晚间, 58 同城董事会宣布,收到鸥翎投资(Ocean Link Partners Limited)发出的一份不具约束力的收购要约,其计划收购 58 同城的所有在外流通普通股,包括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相当于两股A类普通股)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收购价格为每股A类普通股或B类普通股27. 5 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票55. 0 美元。 58 同城董事会随后回应称,将会尽快对此要约进行评估。

受此信息影响, 58 同城股价 4 月 2 日上涨12.98%,盘中涨幅更是一度高达15.74%,截至 4 月 2 日收盘, 58 同城市值为78. 9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559 亿元)。

根据公开报道,鸥翎投资核心团队由在旅游业和投资圈地位举足轻重的江天一、郑南雁、梁建章、张弛四位合伙人组成,被称为“梦之队”。与此同时,鸥翎投资与携程关系密切,参与的投融资几乎全部围绕携程的旅游业务进行。(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