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1 10:03

360全资收购亿方云 将深耕企业办公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今天, 360 公司宣布全资收购企业文件管理与协作SaaS服务商亿方云。收购完成后,亿方云将保持独立运营,产品上与 360 安全云盘形成互补与配合,深耕企业办公市场。

资料显示,亿方云是中国企业文件管理与协作SaaS服务提供商,拥有包括龙湖地产、晶科能源、森马等大中型企业和团队用户超过 25 万家,年复合增长率近200%。

对于协同办公类产品来说,保障客户的数据安全永远是第一要务。得到 360 的安全技术赋能后,亿方云在信息安全防护上的部署会持续升级。 360 表示,未来将继续打造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完善智能高效、安全可靠、开放共赢的智慧办公生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