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0 21:44

爆料称新一代iPad Air或采用屏下指纹方案

近日,一位有着较为靠谱的爆料历史的人士(@L0vetodream)在 Twitter 上透露,苹果或正在开发采用屏下指纹方案的新一代 iPad Air 平板电脑、基于 ARM 处理器平台的 12 英寸 MacBook、甚至一款游戏手柄。

3 月 12 日,这个直译名为“爱做梦”的推特账户声称苹果正在开发所谓的 AirPods X 真无线耳机,而后在 4 月 7 日得到了另一爆料人(Jon Prosser)的转发。

此前,@L0vetodream 曾曝光苹果计划发布第三代 AirPods 真无线耳机、刷新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和 iMac 机型。

带有 A12 Bionic 芯片的入门款 iPad、更小的 HomePod 智能扬声器、新款 Apple TV 机顶盒、小型单设备无线充电板。

以及四款配备了 A14 芯片、支持 5G 网络制式、刘海缺口更小、最高 120Hz ProMotion 刷新率、以及引入藏青配色的 iPhone 12 新机。

最近几周,@L0vetodream 提到某些产品和组件的生产已经被推迟,包括新款 iMac 机型和 A14 芯片。

早些时候,@L0vetodream 曾抢先准确揭示了有关 2020 款 iPhone SE 的一些细节。

比如该机将于 4 月第二周发布、提供三档容量供消费者选择、以及新一代 iPad Pro 将于 3 月第三周推出。

当然,老司机也有预测失准的时候,比如“iOS 13.4 将于 3 月 25 日发布”,但苹果最终提前了一天放出。不过综合来看,@L0vetodream 的爆料准确度还是相当靠谱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