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0 21:41

用户吐槽新iPad Pro键盘套比平板还重:价格对比MacBook Air毫无优势

适配新一代iPad Pro的Magic Keyboard(妙控键盘)已开始陆续抵达用户手中,初步的体验结论我们已经有所了解。

新妙控键盘套采用了剪刀式键盘,触感不错,触摸板支持全域机械式按压,背光亮度可手动调整或者设置为光感。

遗憾的地方也有,比如二段支架的靠背角度有限,没有上一代双面夹躺倒的角度大。键盘方面,没有ESC和Fn键,略有不便。

不过上手之后,用户发现一些新的槽点,比如12. 9 寸妙控键盘重达710g,比iPad Pro本体(641g)还重,合体之后(1351g)甚至超过了MacBook Air(1.29Kg),直逼 13 寸MacBook Pro(1.37Kg)。

这个便携性可不敢恭维,毕竟妙控键盘的意义是为iPad Pro增加生产力,但它在这方面断然无论如何也不及MBA方便,以致于可能沦为尴尬的摆设。

更糟糕的是,12. 9 寸iPad Pro(128GB Wi-Fi)配妙控键盘总计需要 8628 元,比MBA的 7999 元( 10 代i3/8G/256GB)还要贵。

所以,如果是你,怎么选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