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20 19:55

刘强东卸任7FRESH经理 今年已卸任数十家公司高管职位

4月20日消息,通过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京东旗下生鲜电商品牌7FRESH的运营主体北京四季优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经理一职,由王敬接任。此外,张雱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由王敬接任。李娅云卸任监事,由檀赛利接任。

公开资料显示,7FRESH的运营主体,北京四季优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3 月,注册资本 1 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出租商业用房,经济贸易咨询,销售医疗器械I、II类、家用电器、服装、鞋帽、箱包、体育用品、玩具等,该公司由京东集团的运营主体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而刘强东从2020年以来就已经卸任京东系多家公司高管职务,不过京东官方一直未对刘强东卸任京东旗下公司高管进行回应。

不在刘强东卸任京东旗下公司高管,似乎没有影响到京东去年业绩发展,根据京东 2019 年财报显示, 2019 年京东集团实现净收入 5769 亿元,同比增长24.9%;归母净利润达到 122 亿元,同比增长589%;其中,京东零售经营利润率从 2018 年的1.6%提高到2.5%。从单季度指标来看,第四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1707 亿元,同比增长26.6%;实现归母净利润36. 33 亿元,不但扭转了去年同期的亏损状况,而且实现了盈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