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0 17:25

日本运营商将新款iPhone SE发售日期推迟至5月11日

4 月 20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和软银表示,它们将把 2020 款iPhone SE的发售日期推迟至 5 月 11 日。

新款iPhone SE从上周五上午开始接受预订。目前,消费者可以在美国和其他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Apple.com上预订这款新手机,其中64GB的iPhone SE机型售价为 399 美元,128GB和256GB的售价分别为 449 美元和 549 美元。

现在,有消息称,新款iPhone SE在日本的发售日期被推迟至 5 月 11 日,这款手机原计划于 4 月 27 日在该国发售。

这一决定是在日本政府上周宣布将紧急状态覆盖范围扩大至全国之后做出的。目前,紧急状态计划持续到 5 月 6 日。

此外,近日外媒报道称,苹果新款iPhone SE在美国的交付日期被推迟至 5 月的第一周,首批订单最早将于 4 月 24 日收到货。

现在,如果消费者下单时选择标准快递方式,那么所有iPhone SE机型的收货时间显示为最早 5 月 6 日到达。如果消费者选择快速发货方式,那么收货时间可以提前为 5 月 4 日。

新款iPhone SE的外观与iPhone8 类似,它搭载了与iPhone11 系列相同的A13 仿生芯片,配置有Touch ID指纹识别、4. 7 寸LCD屏幕,支持IP68 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且仅支持4G。

虽然新款iPhone SE在日本的发售日期被推迟,但这款手机将于 4 月 24 日在澳大利亚和英国等国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