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20-04-20 15:52

我如何在1年内学会编程,推出SaaS并获得批用户的

站长之家注:Brian Casel是AudienceOps公司的创始人,接下来的文章中,他将向我们介绍他是如何在 1 年内学会编程,推出自己的SaaS(软件即服务),并以每月 49 美元的价格获得大量客户的。

为什么要推出ProcessKit?

最初,我是一名设计师和前端web开发人员。后来,我学习后端开发方面的知识,成了某种意义上的全栈产品设计师,但我主要还是偏向设计方面。

AudienceOps是一个产品化服务公司,我们是一个由 25 人组成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内容服务。这项业务我基本上交给公司其他人负责,而我工作重心则放在构建和推出ProcessKit。

在推出ProcessKit之前,我一直在AudienceOps工作并从中获得灵感。我发现,现有的管理业务的工具并不适合客户服务,也不适合流程驱动的工作。通过不断使用不同的工具,了解同行情况后,我启动了我的新项目。

你是如何构建ProcessKit的?

过去我总是通过外包或者雇佣开发人员来搞定软件,而这次,我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来学习如何使用Ruby on Rails构建应用程序。

由于AudienceOps是独立运营的,并且已经盈利,因此,我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学习如何构建完整的应用程序。通过参加课程培训, 2018 年年底,我学会了编程,并在导师的指导下构建了一个名叫Sunrise KPI的简单工具。它从谷歌分析、Stripe等收集关键指标,然后每天通过邮件将这些数据发送给我。

2019 年初,我正式开始开发ProcessKit,并在 6 个月后开始招揽第一批付费用户。到现在为止,我仍然是ProcessKit的首席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和我一起工作的还有另一名开发人员。

你通过什么方式来推广你的业务?

产品推出初期,我们都在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来吸引用户。

事实上,在推出ProcessKit之前,我已经建立了一个拥有大量由其他客户服务、软件、代理和咨询业务创始人组成的受众群。这个社区的用户来自于我经营的一个叫做Productize的课程和社区,两个关于创业和产品化的播客,还有一个每周简报,我在里面更新我的工作内容。

而这些受众就是ProcessKit的潜在需求客户,也是我们早期付费客户的主要来源。

一年后,ProcessKit的用户量大大增长,我们有来自不同渠道的资源和口碑。我开始做一些深入的用户调查,以便更加准确地定位ProcessKit。

接下来的一年里,我计划扩展更多的合作伙伴,并且制定营销策略,比如搜索引擎优化或者内容营销。

未来有什么计划?

最近,我聘用了一位开发人员,并且可能会在之后聘用一位经验丰富的人士。但和其他业务相比,我希望我的新业务尽量保持小团队规模。

目前,我们没有融资的打算,我们有几家盈利的公司,并且可以用这些利润做新的项目。至于ProcessKit,我们希望它继续朝着让客户服务更具可预测性和更高效地工作目标前进。产品的核心已经基本构建完成,现在需要关注的是流程中内置的强大功能,比如自动化工作流,以便流程能够自动适应业务正在进行的任何项目。

对于刚起步的创业者有什么建议?

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独立创业是我面临的最大的挑战。为了避免单打独斗,我加入了一些社区,在一些小型的聚会中认识了很多朋友。我们一起滑雪,一起谈生意,并且交流经验。

无论你是否有伴侣,我都强烈建议你参加一些社区活动,它真的可以为你的职业生涯创造奇迹。

注:原文编译自failory,原文标题《How I learned to code in 1 year, launched my SaaS and got my first use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