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0 13:50

努比亚Play系列新配置亮相 纳米玻璃机身+金属中框

4 月 20 日,距离努比亚Play系列手机的发布会仅剩 1 天了。今天,努比亚手机官方再度发布Play系列手机的信息,该系列手机采用纳米玻璃机身+金属中框设计。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很多这系列手机的参数信息,有网友直呼,发布会就差价格这个悬念了。

努比亚Play采用纳米玻璃机身

据介绍,纳米玻璃是利用纳米加工技术,再用特殊的装置,对玻璃进行原子、分子级的操作,改变其特性,使其更加坚固,它比传统玻璃具有更高的可塑性。努比亚官方也公布了Play系列手机的后盖设计方案,在纳米玻璃上加入琥珀纹理,保持亮面质感。另外,该系列手机还采用了金属材质的中框,想必其机身耐用性不错。

努比亚Play4 月 21 日发布

其他方面,根据努比亚此前公布的信息,Play系列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配备一块具备144Hz超高刷新率的AMOLED屏幕,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同时,该系列产品内置了5100mAh容量的电池,最高支持30W功率PD快充。此外,该系列手机的后置为四摄设计,主摄是 4800 万像素镜头,外加三枚辅助拍摄镜头。前置是一枚 12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支持美颜功能。

努比亚Play系列手机将于 4 月 21 日 19 点发布,喜欢该系列产品的朋友,别忘了关注发布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