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20 11:28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将推出“智能反向召唤”功能 可完成自动泊车

据外媒BGR报道,最近几个月来,我们从特斯拉看到的最有趣的软件更新之一就是智能召唤(Smart Summon)。顾名思义,智能召唤可以让特斯拉车主远程启动汽车,并让车辆自行离开停车场回到车主身边。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有趣的功能,但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出现了一些值得注意的漏洞。

除了软件的早期化身有一些bug之外,一些特斯拉车主在使用该功能的时候出现了一些漏洞。例如一位特斯拉车主在测试该功能时,特斯拉却撞上了车库的墙壁。然而特斯拉并没有打算很快就摆脱智能召唤功能。相反,该公司计划扩大其功能,并推出“智能反向召唤”功能。简而言之,该功能将有效地让特斯拉汽车将车主送到商场门口,然后完成自动泊车。离开商场后,车主就会使用召唤功能让特斯拉来接他们。

埃隆·马斯克通过最近的一条推文暗指这一功能的到来。

"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位的功能,"马斯克表示。"反向召唤(自动泊车)将是今年晚些时候升级到FSD的核心自动驾驶软件的一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