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20 11:01

金山办公:WPS海外月活总量已经突破一个亿

【TechWeb】日前,在科创板上市的金山办公(688111)发布了 2019 年全年业绩公告。财报显示, 2019 年,金山办公全年实现业务收入15. 80 亿,较上年增长39.8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 01 亿,较上年增长28.94%。

在国内市场上,无论是PC端还是移动端,WPS和产业链厂商紧密合作获得了一定优势。

在今日举行的金山办公 2019 年报业绩说明会上,有个人投资者提问,WPS在国外的拓展成功与否起决定性的因素有哪些?

金山办公总经理章庆元表示,WPS18 年以前在海外没有进行大规模的预装推广,主要的量来自于自然下载,包括googleplay和appstore的下载。我们在海外移动端的自然下载主要还是基于我们的移动端产品易用好用,体验比竞争对手要好。 2018 年以后,我们陆续进行了一些和手机厂商的预装合作,进行了有意识的运营,目前海外月活总量已经突破一个亿。

“我们相信,决定我们在国外拓展成功与否的核心还是我们的产品能否满足不同文化环境的人们本地化的特色办公需求。当然在预装上,在运营和品牌上我们也会针对不同的国家采用不同的策略。”章庆元表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