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0 10:47

阅文集团:2020年季度平台新增作家33万,新增作品超52万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 消息:阅文集团数据显示, 2020 年第一季度,平台新增作家33 万,环比增长129%;新增作品数量超 52 万部,同比增长约1. 5 倍。

此前,阅文集团还公布了 2020 年最新白金作家及大神作家名单,包含男频新晋白金作家 2 名、女频新晋白金作家 5 名。至此,阅文旗下白金大神作家人数共有 428 位。

其中,“会说话的肘子”获封今年的白金作家,其代表作品《大王饶命》打破了起点多项纪录,单章评论量近1. 5 万条。“青衫取醉”获封大神作家,新作《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总订阅近两千万,打破了游戏频道的纪录。此外,“寻青藤”、“Iced子夜”、“真熊初墨”、“育”等作家也成功“封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