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0 10:33

消息称苹果新款 AirPods 将与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于下月一同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0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援引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的信息称,苹果或于下个月推出一款 AirPods 新品,不过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的下一代「AirPods」将具有哪些新功能。预计该耳机将采用与 AirPods Pro 相同的入耳设计,但没有主动降噪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Jon Prosser 此前准确预测了 2020 新款 iPhone SE 的发布时间。Jon Prosser 表示,这款 AirPods 新品届时会和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Pro 一同面市。

另外,此前 DigiTimes 就曾曝光了一款名为「AirPod Pro Lite」的新耳机但未提供有关该产品的任何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