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0 10:08

IDC:新款 iPhone SE 定位苹果老机型用户,守护 iOS 存量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0 日消息:苹果于上周在官网悄然上架 2020 款新 iPhone SE,起售价 3299 元,这也是自 2016 年 iPhone SE 以来的新品最低起售价。

图片来自 Apple

IDC 认为,苹果新款 iPhone SE 面向的目标群体非常明确,与同价位安卓产品的竞争关系则主要体现在 iOS 存量用户的争夺中。

IDC 中国研究经理王希指出,新款 iPhone SE 定位的目标用户群体非常明确,即苹果老机型用户。与其将它比作苹果在中端市场内竞争的「利矛」,不如说是一面「坚盾」,在国内市场日益激烈的用户争夺战中,帮助苹果将固有的存量用户守护在 iOS 阵营当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