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20 09:30

2020dnf五一套耕耘礼包多少钱?劳动节耕耘礼包套装价格介绍

dnf2020年的五一劳动节套装已经在前两天正式公布,今年的五一套装叫做耕耘礼包,将会在4月23日正式服更新之后上线,那么这一套装的具体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价格介绍。

1、2020年dnf五一套耕耘礼包什么时候上线?

4月23日正式服更新后

2、2020年dnf五一套耕耘礼包多少钱?

暂时未公布,预计和去年差不多,分为两个档次,一个是 26800 点券,另外一个是 19800 点券,也就是普通礼包价格 198 元,高级礼包 268 元。

3、2020年dnf五一套耕耘礼包内容有什么?

4、2020dnf五一劳动节套值不值得买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状态的造型相信很多玩家看到之后觉得不太好看,这点的话要见仁见智,不过确定比以往的五一套和国庆套来说,设计风格不是很有吸引力,同时今年加入的一些属性也没有特别强大的地方。通常来说,五一套、国庆套和春节套,每年这三大套是最重要的套装,不过国庆套和春节套的内容丰富度和强度都是最好的,如果大家觉得今年五一套不够有吸引力的话,可以考虑等国庆套出的时候再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