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0 08:10

​天猫总裁蒋凡道歉;徐大sao回应诈捐;蘑菇街回应裁员

天猫总裁蒋凡道歉

近日,针对“微博舆论”淘宝天猫总裁蒋凡在阿里内网道歉称,因为家人在微博上的言论和一些不实网络传言给公司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深表歉意,恳请公司对自己展开调查。

随后,阿里集团首席人力官童文红回复蒋凡称,蒋凡由于个人家庭问题没有处理好,而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要认真反思,也应该向大家道歉,对于相关传言,公司会正式成立工作小组进行调查。

17 日,微博博主“花花董花花”发文警告张大奕称:“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为之。”据悉,“花花董花花”系淘宝天猫总裁蒋凡夫人。

徐大sao回应诈捐

4 月 17 日,B站美食up主徐大sao针对“诈捐”质疑,发布视频回应称,自己“鸡腿”视频的全网收益是108259. 2 元,其中,B站的激励收益为4855. 31 元, 2 月网友的充电收益为79515. 92 元,为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自己还补捐了一万多一点的钱在里面,加起来就是 12 万元整。

最后,徐大sao称,由于个人情绪的问题,自己要休息一段时间来调整心态,等情绪缓和之后再和大家一起吃一顿好的。

2 月 7 日,徐大sao发布了鸡腿视频,称将把视频全网所得的收益捐赠给李文亮家人,随后遭到了网友的质疑,网友称该视频的收益不止4000,徐大sao存在诈捐行为。

蘑菇街回应裁员

4 月 18 日,针对“裁员”传闻,蘑菇街回应称,是基于业务结构的正常调整。将聚焦直播电商,所以优化掉部分非强相关业务,导致本次裁员的发生。

此外,蘑菇街还表示,非常感谢他们在公司发展进程中的贡献,也已经联合猎头机构帮助员工定向推送。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蘑菇街宣布新一轮裁员计划,将裁员约14%(约 140 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