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9 16:58

荣耀10X PRO外形渲染图曝光:魅眼屏+超窄边框、6400万三摄

本周,荣耀方面宣布,荣耀9X系列中国区发货超 1000 万台。作为一款千万级爆款产品,其后续迭代机型也于近日浮出水面。

Slashleaks曝光了号称对应荣耀10X PRO的外形渲染图,可以看到,不同于9X系列的升降式镜头,荣耀10X Pro采用成本更高昂、使用更方便的魅眼屏,小挖孔预留在左上角。

整机虽然是直屏,但屏幕边框很窄,下巴宽度也进一步收缩。

视角移至背部,可以看到三颗摄像头竖排安放在长矩形的模组中,右侧文字提示这是 6400 万三摄组合。上一代9X PRO的 4800 万夜拍三摄就让用户印象深刻,这次升级到 6400 万,成像素质将进一步优化改善,组合可能延续主摄+广角+景深镜头方案。

虽然其它配置还不清楚,但考虑到麒麟 810 是荣耀9X系列销量的大功臣,谨慎猜测10X系列会全新升级到麒麟820 SoC,性能更强大的同时带来5G支持。

这样的荣耀10X系列,大家喜欢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