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9 12:55

网飞Netflix为影视工作者追增5000万美元援助基金

据路透社称,视频流媒体平台网飞Netflix发言人在周五表示,网飞已将其冠状病毒紧急救援基金增加了 50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 5 亿元),截止目前,Netflix设置的用于救助受疫情影响的电影、电视工作者的基金总额已达1. 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 6 亿元)。

在今年3月份,网飞层宣布设立 1 亿美元的基金为影视工作者提供救济。由于疫情的原因,全球影视基本处于停滞状态,相关行业从业人员也没有收入来源,尤其是一部分临时员工,急需短期资金帮助。

根据网飞表示,在提供的1亿美元基金中将会有1500 万美元将用于第三方和非营利组织,为拥有大型生产基地的国家和地区的失业人员提供紧急救济。

由于网飞有大量的原创剧在美国以及其他国家拍摄,也有很多当地雇员需要资金的帮助,因此本次基金受惠的不仅是美国地区的从业者,还会有其他地区,目前网飞已经帮助加拿大、英国、意大利、印度、法国、墨西哥、西班牙、巴西和荷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工作人员渡过难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