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9 10:50

亚马逊50多个仓库现新冠疫情 将使用热成像摄影机加快筛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亚马逊员工称,由于 50 多个亚马逊美国仓库已经出现了感染新冠肺炎病例引发员工对自身安全担忧并发起罢工,亚马逊在仓库紧急部署热成像摄影机来加快对发热工人们的筛查,希望在不关闭仓库的情况下控制疫情的扩散。

据亚马逊员工透露,这两周,亚马逊至少在洛杉矶和西雅图附近的 6 个仓库设置了热成像摄影机硬件。近期的一份员工通知显示,热成像摄影机还将取代许多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在员工入口使用的温度计。如果有人被热成像摄影机标记出来,亚马逊将对员工进行第二次前额测温,以确定精确的体温。

亚马逊证实,已经在一些仓库部署了这一系统来简化测温流程。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正通过测温以“支持我们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让他们继续在我们的社区提供关键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表示将提供口罩,并开始在其在美国和欧洲的所有仓库每天检查数十万人是否发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