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4-18 20:59

淘宝神人开放个人合作 1天收到上千申请

【TechWeb】日前,淘宝神人宣布开放个人合作招募,当天收到上千合作申请。据悉,淘宝神人开放合作计划发布后,引发诸多短视频博主、主播的关注,希望借助该计划的内容赋能让自己在淘宝的创业更进一步。

淘宝神人项目负责人赵晶磊透露,申请人中有经营一年以上的淘宝商家,也有刚开店的店主。人数最多的是计划或正在做淘宝直播的主播,以及b站的个人up主。

赵晶磊表示,从定向邀请到全面放开,希望通过淘宝神人项目赋能范围更广泛,能惠及到更多有才华的个人。要让每一个神人都能爆发他想象不到的威力。而此次开放个人合作招募,淘宝神人团队将以低门槛规则帮助神人们找到最好的定位,并助力已经入淘神人快速出圈,整合神人、品牌等多方力量实现销售增长,最终迎来双赢。

相比传统创业者,率先“触网”的淘宝神人在疫情下更具活力。很多淘宝神人的网店在这几个月间销量翻翻。而在淘宝神人项目组的推介下,加入淘宝直播的神人,在首秀就有很好的表现。

据了解,加入淘宝神人后,该项目会为神人们带来分层内容赋能助力。从行业的个性化指导,到淘宝直播、微淘、淘宝热榜等这样的内容工具的加持,再到淘宝神人学院提供的针对性培训、导师沙龙分享会等,也会为有潜力的神人量身定制的成长方案。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开放个人合作招募之前,淘宝神人已合作约 300 余名神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去年 8 月 26 日,淘宝平台事业部负责人凯芙在淘宝神人IP发布会上表示“未来 3 年,阿里将持续 3 年投入 5 亿,全面打造淘宝神人IP。”今年 1 月 8 日,淘宝神人学院开班,首批 11 名学员入学,与百余家mcn机构成为合作伙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