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7 21:01

分析师:Mini-LED屏iPad Pro可能推迟至2021年初发布

4 月 1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杰夫·普(Jeff Pu)表示,由于配备了Mini-LED显示屏的12. 9 英寸iPad Pro的面板设计较为复杂,这款设备可能会“推迟”到 2021 年初发布。

去年 12 月,天风国际分析师、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表示,在未来 2 至 3 年内,苹果将推出 4 至 6 款采用Mini-LED显示器的产品。其中,首款配备Mini-LED的产品将是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配备A14X处理器、12. 9 寸的高端iPad Pro,第二款将是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量产、 16 寸的MacBook Pro。

然而,考虑到新冠疫情导致供应链中断,以及苹果工程师被迫居家工作到至少 5 月初之前,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新款iPad Pro很有可能会延期发布。

iPad Pro推迟发布的原因是面板设计较为复杂,这可能表明苹果在Mini-LED技术上有问题,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也可能意味着其他应该升级到Mini-LED的产品也可能会被推迟到 2021 年初发布,其中可能包括新的14. 1 英寸的MacBook Pro。

此前,郭明錤曾表示,苹果有兴趣采用Mini-LED显示屏,是因为这种显示屏可提供良好的宽色域性能、高对比度、高动态范围和局部调光功能,使用寿命更长。同时,使用Mini-LED将使显示屏更薄、更轻,而且不像OLED那样容易老化。

上个月,爆料人士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曾表示,苹果预计将在 2020 年年底推出一款搭载A14X芯片且支持5G的新款iPad Pro。

同月,一家台湾媒体也报道称,一款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iPad Pro将于 2020 年第四季度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