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7 20:50

拼多多公布新iPhone SE补贴后价格,2899元起

4月17日,今天电商平台拼多多宣布苹果在昨天发布的新款iPhoneSE将加入平台补贴计划,在补贴之后原本售价3299元的iPhoneSE,在拼多多售价仅为2899元。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4月16日上架的第二代 iPhone SE,配备了 4.7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支持原彩显示技术,与iPhone8上的屏幕大小一致。同时新款iPhoneSE使用了主屏幕按钮设计,提供 Touch ID 指纹识别,采用正反双面玻璃设计,提供黑色、白色和红色三色可选,分别有 64GB、128GB 和 256GB 版本可选,起售价仅为 3299 元。

对于新款iPhoneSE来说,其最大的吸引力是升级了A13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与iPhone11系列上使用的是相同处理器,性能十分强劲,基本上两三年都不会太落后。

同时新款iPhoneSE屏幕尺寸为4.7英寸,对于不少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应该十分喜欢。如今拼多多在贴后的售价也让这款手机性价比十分不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