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7 20:38

苹果中国官网开始维护:新款iPhone SE今晚首发预购

今晚 20 点,苹果将开启新款iPhone SE的预购, 24 日交付并同步开启现货销售。

截至发稿,苹果中国官网、北美官网等已经纷纷进入维护状态,在此期间,用户无法通过官网购买任何商品。

对于此次首销,各大电商也是摩拳擦掌,全力准备。京东方面,预约人数已超 30 万,拼多多更是将新款iPhone SE纳入百亿补贴计划,号称要击穿低价,比官方的 3299 元低。

据悉,新款iPhone SE配备了4. 7 寸LCD屏幕,1334 x750 像素分辨率,326 ppi,1400: 1 对比度,支持原彩显示,DCI-P3 色域, 625 尼特最大亮度,防油渍防指纹涂层,Touch ID指纹识别。

处理器上,iPhone SE使用了苹果当前最新的A13 仿生芯片,和iPhone11 系列同款,3GB RAM,和iPhone8 一样的1812mAh电池。

拍照方面,iPhone SE配备了 1200 万像素单摄,F/1. 8 光圈,支持IOS光学防抖,最大支持 5 倍数码变焦,前置 700 万像素摄像头,与iPhone8 一样。

另外,iPhone SE还支持Wi-Fi 6、千兆4G LTE网络、IP67 防水等。

售价方面,64GB版 3299 元,128GB版 3799 元,256GB版 45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