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7 20:14

徐大sao回应诈捐质疑:问心无愧 将休息一段时间调整心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今日,针对“诈捐”质疑,徐大sao发布视频回应称,外界的质疑一次又一次打击着自己做“鸡腿”视频的初心。据徐大sao公布数据称,自己“鸡腿”视频的全网收益是108259. 2 元,其中,B站的激励收益为4855. 31 元, 2 月网友的充电收益为79515. 92 元,为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自己还补捐了一万多一点的钱在里面,加起来就是 12 万元整。

此外,徐大sao还表示,对李文亮家人的捐款是在李文亮妻子拒收捐赠前发起的。关于整个事件的发酵,已经偏离了当初做视频的本心,这件事对自己影响特别大,质疑的成本很低,但澄清缺需要花很大的力气去做这件事。

最后,徐大sao称,由于个人情绪的问题,自己要休息一段时间来调整心态,等情绪缓和之后再和大家一起吃一顿好的。

针对徐大sao的视频,B站官方也回应称,经过后台核实,徐大sao在视频中展示的B站收益部分均为真实数据。另外,“bilili创作激励计划”的视频激励收益是由稿件本身内容价值,包括用户喜爱度、内容流行度、和内容垂直度等多维度指数综合计算得出。

2 月 7 日,徐大sao发布了鸡腿视频,称将把视频全网所得的收益捐赠给李文亮家人,随后遭到了网友的质疑,网友称该视频的收益不止4000,徐大sao存在诈捐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